close

我覺得我自己算是和平主義的人 不太喜歡爭來爭去

當然如果是我很在意的權利問題時 就會不一樣

平常的我似乎都還滿溫和的

不過阿 在 VIP的環境下好像很困難維持這種狀態

老闆就像在看戲一樣 看著兩個單位長官為自己的權利說話

我們在旁邊的小樓樓當然要幫腔

想當然爾當時講話都滿嗆的 有些東西還要特別彰顯出來

眼神 談吐 巴拉巴拉 就是要表現

但是這時候就很容易暗箭射來射去

這種狀況如果兩邊本來就知道反正是台上面要裝一下

不過如果有些人是在意的勒 或者是說...

會不會就記在心裡頭呢 ! 我想高處不慎寒 就是這個道理

在學廣論的我 好想要找到答案阿 有沒有一種方法是比較恰當的呢!

私底下討論 當然不會箭射來射去

但是在老虎型老闆的觀察下 要怎麼樣阿 希望我可以找到答案!

 

三月初又要起程去韓國了 我好像是個流浪的小孩 雖然這是我自己要的

因為我就想要去流浪 這種狀況算是最理想的 沒有長時間在外地回不來的思鄉

確有經常性的機會流浪 不過流浪一陣子後 突然會覺得好累 身體跟心都滿累的

我的狡兔三窟 又或者是說在各個國家飛來飛去的狀況 每個點我都稱為"家" ? 休息處 ? 飯店 ?

但是卻好像少了點什麼 一種最為穩定 肯定 充滿暖暖的感覺吧

在哪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