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接到翊君電話說下周一二要開始上廣論班的進階課程

由於我們班是青廣班 也就是種子人員

問了我說下周一二可以嗎 我先是愣了一下

然後先說看家裡有沒有事 明天再告知

接著就打電話回家詢問了一下 母親大人就說那就去上課阿 ! 報備完畢 ~

但是小小心裡卻想著 @@ 我的假日怎麼排的那麼緊阿

想要玩的心 還是浮現出來了 >_<

這果然就是考驗阿 !!! 果然學習是需要同伴的 !!!

做事情不然能夠三心二意 要做就要做到好 不能夠半桶水

雙雙的超級大缺點 想到什麼就做什麼 Q_Q...

念書精進去 Go~~~

 

剛廳到師父的帶子就講到這一段 :
我們必須要瞭解,我們無始以來都在情染當中,我們總算宿生有善根,願意放棄掉世俗的享受,跑到佛門當中來,內心當中至少應該認識,我到這裡求的是什麼?想想看,對不對?假定說拋棄了世俗的這種東西,居然跑到這個地方來,還要求得吃得好、穿得暖,你來幹什麼?所以我一直感激我當年的老師,我老師平常不會這麼大聲的吼,有時候也會,可是他經常提起的,會說一句話:「某人啊!你這樣來對得起你自己嗎?你來的目的,就是這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