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開始學廣論了之後 我覺得好快樂好快樂

這種快樂 不是用金錢 名利可以取代的 也不是一時的

是打從心裡的得到珍寶的感受 是持續的

上次回家時我對我的娘說了我學佛後的心得

我對她說 "oo師姐 我好感激妳有持續學習廣論 所以讓我能有這個機緣學習佛法"

呵呵 我想她也如願了 我娘說她曾經心裡頭對佛菩薩祈求說

她會老 我如果在人生遇到什麼問題時 她也可能沒辦法時時在旁邊幫助我

或是在她們能力範圍 不能幫助我的 她希望佛菩薩的力量引導我學習

 

緣起上次寫過了 但是這樣的力量再也沒有消失過

因為覺得會有輪迴 我覺得我要加緊努力 做好事 學習 ...

好多好多 不是沒有目標 不是老死就罷了

 

對於很多事情 我也覺得好神奇

像其實有時候還是會跟波有一些"討論" 

在這邊我特別說是討論的原因是 因為我真的沒有動怒 也沒大小聲

波覺得我的情緒起伏縮的很小 上下限振福很小

呵呵 我相信這是佛菩薩給我的力量

因為每次有問題時 我知道生氣不能夠帶給我什麼幫助

只有解決問題才可以

所以我覺得有什麼疑慮時 就翻開我的佛學大字典 或是估狗佛法 就找到答案了

好像所有人生的問題 佛祖都給我們解答了 只是有沒有要去找這個答案 有沒有心神領會

我也很感激波波 雖然他很忙 沒法去上課

或是我覺得緣起還沒到 跟我之前一樣

但是每週我去上完課後他還是會問我今天上課的課程 跟我討論

我想他的學習心也是很強的 很有慧根的 好棒

希望佛光能夠普照這個世界

 

我們班的網站 呵呵 大家都很精進呢 ~ 

http://omitfo.blogspo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