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看到公司裏頭的小朋友寫的文章

或是在FB留的言 就覺得很可愛

好像這些思緒以前我也發生過

我在想 也許以前的我 現在的我...

在大哥大姊或是爹娘的眼中只覺得會有慧心的一笑

呵呵 ~

可是 總是要經驗過 才能體會

所以我覺得我不會給他們任何意見

Just do it ! 沒體會過怎麼有豐富精采人生

 

玩就要給它玩到瘋掉 全台灣一定要跑透透阿 這有什麼好講的 現在才幾歲阿 等玩瘋頭後就會不知道去哪玩 想存錢出國繼續玩 XD

談戀愛就認真用力給它談 卯起來吵架 卯起來爭執 卯起來愛 這才叫戀愛!!!

23歲的男孩無法給女孩32歲的愛情 又如何 你可以給她愛的很認真 ...

等你32歲時 才不會後悔 我怎麼沒做23歲的浪漫事

錢再賺就有 經歷 、人生、 時光是怎麼都換不回的...

 

我也想告訴我自己 29歲的我 在最後的二字頭的歲月裡

我依然要活得很精彩 認真談戀愛 認真工作 認真投資 認真學習新事物

Cuz I'm the bes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