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滾滾滾到韓狗來了今天我自己先過來 有四個月沒來了

其實真的會想念辣辣的味道耶 雖然在台灣也有時候會吃 就是有點點不一樣

今天先自己跑去隨便找東西吃

吃了我想念很久的餃子(餛飩 ???)

Q_Q ... 這不是我要的餛飩啦 怎麼跟上次吃的感覺不一樣

就像是我念念不忘的土豆湯 上次吃起來也不一樣

所以店家有差 好吃的真的有夠給他媽媽的好吃

其他的就當做普普 果腹用

晚上四個人到齊後 又去吃了土豆湯 呵呵

好飽喔 罪惡感捏 >_<

 

BTW 我一點都不喜歡上班班 就是降 ...

可以做不代表喜歡做 Orz... 那我要幹嘛 @_@

這禮拜會過很快 每天都像飛的一樣

我覺得我很快就老了 然後就變成40 50 60 70 ... 死翹翹

我臨終時 可以留下什麼? 念訃聞的時後 可以講故事嗎? 或是放影片? 曾經做過的事蹟...

我怕腦袋會逐漸健忘 所以每天寫下來 ...

 

我要去睡了 晚安

IMAG0600.jpg  

IMAG0602.jpg  

IMAG0605.jpg  

HTC Incredible-S 畫質真的滿好的耶! 照片都滿清楚的 ~ 夜景也可以拍 Gre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