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去上時尚整體造型班 我覺得還滿好玩的

除了我的手手會變得紅紅的 還有腳站得很酸 >_<

所以我想我真的不適合做美容這個行業 就是降 殘念 XD

因為我根本就不能做家事 每次上完課都要擦很厚的一層護手乳

其實我原本去上主要想要學怎麼捲頭髮

不過基本上是會捲了 也會綁

But.... 自己根本就無法弄 那是要幫人家弄得啦 >__________<

韓風

二股雙邊加髮片1.jpg    二股雙邊加髮片2.jpg    

包頭

包頭2.jpg    包頭1.jpg  

龐克風

IMAG0084.jpg      

 小帽緣

三股單邊加髮片(帽緣型)4.jpg    

又一韓風 古典

三股雙邊加髮片(蜈蚣編).jpg  

 

基本上看完以新手角度我覺得還是滿好看的 頭髮綁綁綁就超美的

但 現在在看的時候 其實我已經忘了怎麼綁了 XD

這個真的很難自己綁 就會忘記 而且還要很久的時間 ...

 

上週是彩妝 裸妝 & 娃娃妝 這我就比較拿手一點了 平常也會塗塗抹抹

But一個妝就要快一個小時 底妝 修容 好多 上班只要五分鐘的妝 其實是來不及的 顆顆

還有覺得原來粉底液還滿好用的耶 下次要去採購一下

根本就不會脫妝 呵呵

IMAG036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