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心情一掃前幾天的藍黑色

因為原本還覺得我是不是選錯科系了 喵嗚 光電業 = 低門檻 = 低毛利 = 小廢廢

But 參考HTC累爆的狀況 其實也覺得以女生角度 這個工作也還不錯啦

還有時間下班去上課 吃東西 做臉 巴拉拉

不是最後一班捷運 喵嗚  因為心情是自己找的  我要當快樂的美麗女生 就是降

開心 ~~~

 

我覺得我們的新產品很有機會pass詭詐韓國人的考驗

But 一切還待測試中 但是我覺得有80%機會會過

心情真像是小鳥一樣飛了起來

降我去客戶那邊就可以ㄏㄧㄠˊ 掰一點啦

不用在那邊覺得不好意思了

十月份好像又要飛啦 希望可以順利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