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回台灣 前兩個禮拜去了香港 廣州 常州 上海

對硬體方面真的很不錯  不過生活上的小細節

我覺得他們好辛苦 因為為了賺錢 所以貪小便宜 製造一些不好的東西

這些東西充斥在市場上 今天可能你不會用自家做的東西 想說賣給別人就好

但是就會買到別人的 貪了一些小便宜 然而東西不好

可能突然東西就壞了 吃壞肚子 ... 又還要花時間去處理 真的有省到嗎

地鐵也是 感覺很像黑羊與白羊在過橋

一整天的烏煙瘴氣 怎麼會有好心情來想要讓生活更美好的想法跟創新呢

雖然剛到的時候 一下筆漏水了 一下拖鞋染色了 一下毛巾破了

但想想他們在文革時 把一些中國傳統 尊師重道 佛教 ... 都丟棄了

在心靈上的空缺真的很為她們感到可惜 而自己又是多麼的幸福

 

而寶寶一直都不到來 真的是在訓練我的耐心 可能是太幸福了

很多事情 都沒有花很多時間力氣就獲得 又或者是說當我發現此事不可為的時候

就會打退堂鼓 但是在決定走上結婚這條路便要繼續完成它

得失心很重 但殊不知這件事根本沒辦法預估的 求不得苦 真的很辛苦

而做了妻子的角色 當你不想碰觸不想要讓自己陷入這個輪迴也不行

只希望這輩子好好的把該做的事完成了 有個健康的寶寶

教導他在人生路上的學習能夠自己判斷對錯

 

對於想要寶寶的到來 思考自己的心態 好像又是另一個轉變

從一開始

1.覺得很快就會來

2.到後來想說寶寶來時一定要讓他好好學法 這樣我就會因為想要陪著寶寶而認真

3.再來發現該自己做的事情就自己做 寶寶要做什麼有他自己的因緣

4.中醫 西醫 專有名詞 量測手法 人工受孕 試管嬰兒...想搞清楚 卻讓自己更加恐懼

而昨天去連醫師那邊又在點醒了我 這不是考試 這不是專案 這也不是必要的

雖然學了佛法一陣子 但是腦袋中卻老是想把求不得苦丟掉 覺得我不要這樣的規劃不就不會有這個苦了嗎

卻不知在當下 在遇到時 在必須接受這樣的狀況下 該怎麼釋然

把心態調整好 把身體弄好 至於其他就順其自然了

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