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挑選婚紗公司時 我就被蒙馬特的攝影風格深深的吸引住

因為希望自己的婚紗照 不管是幾年後看到都是一樣的美

就好比奧待麗赫本當時的照片 在現在看起來還是一樣的美麗

屬於當時的我們留下的影像 而不是花俏的外景

不過當中我們還是有去比較好幾家 喜歡自然沒有壓力的我們

就選定蒙馬特啦 !

在挑選禮服時 我選了一套古典 一套希臘 跟一套比較時尚的

波也有兩套 跟自己的一套西裝

都是先用像機拍攝比較看看哪個上相 包含波的領帶顏色也是降選的

發現拍照禮服 跟現場看的感覺真的不同

拍照前一天我還去弄光療指甲 粉美麗 ^^

波還去染頭髮 也跟我一樣敷面膜 嘻嘻

前一天晚上準備事項就參考網友寫的 大家心得真多:

1.NuBra 粉重要 記得買加厚板(2cm)

2.做臉 敷面膜

3.除毛

4.瞳孔放大片

5.安瓶 其實不太需要 但是因為我本來做臉就有買 就帶去用

6.指甲

7.婚戒 對戒

8.婚鞋

還有前一天不可以喝太多水 早上我就只有喝咖啡 避免水腫

當天我的妝非常的自然 自然到其實上著妝就跑去上國標舞的課啦

喵喵~ 當天拍照的感覺也很好 賴岳忠先生很會引導我們

拍得很開心 賴先生一直說 Beautiful ~~~~ 太美了~~~

我們回來也一直學他講話 就在邊玩邊笑我們拍完婚紗照

而且一點都不累 我們拍完就跑去看磁磚 then上國標舞 接著又去看暮光之城

怎麼那麼充實阿 好期待我的婚紗照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