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喵 回台灣了 回家感覺真好 感想如下:

1.祖國進步好快呀~~~ 不過是硬體  軟體 = 人民水準還有待加強呢 ^^"

   到處都是痰 好可怕 >"<

   風景漂亮到爆炸 人間仙境 九寨溝 > 日本上高地 目前是我心中第一名

2.祖國導遊拼了 義氣風 + 業務風 所以我也搞不清楚是怎樣 不過推銷推很大

   但是拼太大到底有沒有自己賠一點呢 不知道捏 買了好睡的被被 真舒服

3.我變好圓 嗚嗚嗚 ~ 大哭 QQ 油油的感覺真不好

  我討厭變成死胖仔的我 但我居然就變成死胖仔

   還被母親大人念 說變很肥 哭哭 

   所以後來幾天我的蠶寶寶(臥蠶)被養的好大一隻

   沒想到這樣亂七八糟的我 居然在機場被搭訕了 還被偷拍

   母親大人看到了 後來還過來繼續拍我

   說我知道嗎 我當然知道呀 閃光閃成那樣 不過他們眼瞎了嗎 Orz... 

  不過還滿好笑的 有笑點 呵呵 ^^"

4.昨天跟母親大人報告 我跟小英合照時 有被訪問 講了一些話 ...

   她說 什麼那個人是妳 @@ 因為據娘親所言 她有看到耶 不過臉就閃過去 沒注意 

   但是有注意到我講啥 還說為啥都不跟她說哩 Oh no~~~ 我自己都沒去看勒

   還牽扯到上次突然跟她說我小時後當過全校第一名也沒跟她說 !$*$@!#@

   這這這... 中學生有啥了不起阿 Orz...

   碩班畢業時你們不是有去拍照嗎 NTU院長獎還比較酷一點捏 ^^b 

6.我真是個安靜的小孩呀 ~

  全部都在昏睡中 & 發呆中 & 拍照中 & 吃飯中 & 找廁所中 度過 嘻嘻

7.睡覺睡很熟還一值做夢 喔耶 好好玩 好像上演電影般 上演Inception嗎

   某一天還被母親大人嚇到 為什麼突然起床上廁所呀

   所以我突然坐起來大叫 以為是小偷 娘親也被我嚇到 以為我怎麼了 就好好笑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