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  你還好嗎
你的小狗  長大了嗎
我的圍巾  還圍著嗎
我的相片  都丟了吧

我剪不到後面頭髮
這個藉口還不錯吧(哎呦不錯)
一把剪刀一堆廢話
還不是想求求你回來吧

*麥擱一個人咧生氣  乎伊煩惱  乎伊操心
  雖然不關我的代誌  誰叫他是我的兄弟  耶
  攏這麼久就唰唰去  想想秋天就馬過去  耶
  冬天來臨他會怕冷  你不回來甘講要我抱伊
  按呢甘好  是我不好  我沒有緊緊抱住你(緊緊抱住你)
  你說淚留著很危險  如果等雨一起(等雨一起)  流下不讓同情發現

 我對天空這個那個流星  大喊後會不會有奇蹟
 就算做朋友也沒關係  為你改變了自己都不認識自己
 不是我跑去了整形  只是我拿出真心

 開一瓶這個那個香檳  去我的Mr.J餐廳
 點蠟燭順便吃個甜品  慶祝你打死不連絡的毅力
 冷戰早已不流行  趕快回來到  我身邊

Repe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