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了橘子的書 很喜歡她寫在前面的引言

~我的文字不值錢但珍貴 因為我放了感情在裡面~

一本好書 一首好歌 不就是因為能夠觸動人心而長遠流傳...

《妳在誰身邊,都是我心底的缺》

剛看到這本書的時候是被她的短文感動-

曾經,我有個遺憾

在該說我愛妳的那個當下

我選擇了沈默

而今,就算我有再多的成就,擁有再大的世界

都沒有辦法讓我買回那個錯過的當下

我不後悔,只遺憾

雖然,妳在誰身邊

都是,我心底的缺

 

為什麼相愛的兩個人 要製造那麼多的遺憾呢

演變成對的人不對的時間 可是真的是不對的時間嗎???

可以講出這句話表示時空是交疊的 

事在人為吧 又也許...

 

妳的愛情。我在對面

在愛情與友情之間,有種東西叫作曖昧

在幸福與兩難之間,有種選擇叫作成全

愛妳,不為難妳,只守護妳

於是,妳的愛情,我在對面




兩個本來就沒可能只是好朋友的人, 反而沒在一起

這才是刻意的錯過。 

『葉子的離開,是風的追求,還是樹的不挽留?』

當我看到這段話的時候,我只奇怪:

為什麼他們都不問問葉子的選擇呢?

就連葉子自己也是。

 

 

倘若你愛上一個人

千萬別裝作無所謂毫不在乎...

錯過了... 就沒有了....

愛情

玩不起心理戰的.......

~~藤井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